再也沒有難談的事:哈佛法學院教你如何開口,解決切身的大小事

再也沒有難談的事:哈佛法學院教你如何開口,解決切身的大小事

《第五項修練》作者彼得•聖吉說:「永遠不與其他人共事的人,就不用讀這本書。」 大千綜合醫院南勢分院院長馬大元說:「本書可做為解決人生難題的金鑰!」 丹尼爾•高爾曼,《專注的力量》作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人生不設限: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

人生不設限: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

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,也能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海灘衝浪,那麼,任何一件事對你都是可能的! *全球首發!以生命見證、撼動千萬人心的小巨人力克!*《商業周刊》1189期.中天「文茜世界周報」.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: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

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: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

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,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還是靠物理最好! 物理是宇宙運行的劇本,它不只是數字和方程式的堆疊, 也展示了讓人生更美好所應遵循的法則。 了解這些定律,即使生活再怎麼難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大腦體操-完全大腦開發手冊

大腦體操-完全大腦開發手冊

當身體緊張時,資訊就不能順暢地流動,思考、學習就會遇到障礙與困難。簡單的說,大腦體操的動作就是在改善人腦上下、前後與左右之間的溝通功能,促進腦神經與身體感官系統之間的聯繫,讓內在原有的學習本...more

  • 定價:1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108

 

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  • 大A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6/12

”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,再好不過了。 急著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,再可愛不過了。” 「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,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,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。所以我想要寫下愛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你是盡責憂慮者嗎?:別再杞人憂天,找回平靜人生

你是盡責憂慮者嗎?:別再杞人憂天,找回平靜人生

★亞馬遜網站四顆半星評價 擔心找不到好伴侶、擔心會被炒魷魚、擔心小孩學壞…… 你覺得憂慮是自己的責任嗎? 如果不憂慮,你就感到愧疚,認為自己沒有責任感? 如果你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用安靜改變世界:內向者的天賦、外向者的潛能,影響他人的6種內在力量

用安靜改變世界:內向者的天賦、外向者的潛能,影響他人的6種內在力量

偉大的發明或絕佳的構想都是在沉靜時刻誕生的 創造力渴求時代需要安靜影響力 不必提高音量就能影響他人改變世界 一本讓內向者發揮天性特質、外向者開啟潛能建立影響力的實踐引導書 「看完這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蔡康永的說話之道(兔斯基慶功版)

蔡康永的說話之道(兔斯基慶功版)

  • 蔡康永,如何,出版日期:2014/07/31

‧超瘋狂!《蔡康永說話之道》攻破華文世界各大排行,暢銷200萬慶祝改版! 蔡康永一字一句,2014年加強版再修訂。 ‧超熱鬧!兔斯基全新幽默插畫,搞笑上陣! 世界上最爆笑的兔子,跨海友情助陣! 蔡康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jkpeff 的頭像
    WORDSjkpeff

    WORDSjkpeff的部落格

    WORDSjkp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